花眠眠🌱

世俗的满分定义大概率乏味
感谢有缺口成全我不完美

碎秋(25)

chapter 25

    上了无痛以后,季云庭总算是得了间隙得以喘息,他窝在江柚的怀里,疲惫的睡了一觉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概是先前季云庭说过的那一系列的话,又或许是江柚自己想明白了至少现在的江柚明显的就淡定了许多。她虽然面上依旧沉默严肃,与平日判若两人。只是再看着季云庭的时候,江柚眼底里还是写满了无尽温柔,她哪儿也没有去,就坐在季云庭的身侧守着他,护着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中途许君兰来送饭,瞧着他俩的这副模样,也会忍不住的会心一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这样,季云庭一觉睡到了傍晚,等着醒来的时候,江柚的手都已经被他给压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刚刚醒来,季云庭的脑子也不大清醒。无痛的药效还没过,他睡眼惺忪的,伸手揉了揉眼睛:“我睡了多久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柚不敢动自己被压麻的手臂,怕叫季云庭察觉了不对劲,人要不高兴,于是面上不显的将手僵在原处,状似无事般的就笑:“四五个小时吧,也不是很久……妈刚刚送了鸡汤来,温在保温桶里,要不要喝点?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季云庭捂着有些下垂的肚子,醒神般的摇摇头,也是拒绝:“我什么都吃不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孕晚期都是这样,更何况肚子里怀着两个,顶着膀胱顶着胃的。江柚心知这会儿不吃,到时候进了产房怕是没什么力气,但是又担心季云庭真强塞下了这些东西,到时候肚子里那俩一闹起来,又叫他全吐了出来会更难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抿着嘴,犹豫着也没敢再劝,想着反正一时半会也不会生,晚点再吃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只是江柚想完了这一切,季云庭终于清醒了过来。他看着江柚半晌,总算是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了,低声道:“手被我压麻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?什么……”江柚试图装傻充愣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季云庭并不吃他这一套,他直接拉过江柚的手,放在自己的腹顶上,**着被压麻的手臂:“平时挺聪明的,怎么这个时候就跟傻了似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哪有?”江柚不赞同的反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云庭瞪了她一眼,驳回了她的话:“手都被压麻了,怎么还不知道把手给抽出来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江柚怯生生的看了眼季云庭,没敢睁眼说瞎话,索性就实话实说了,“就是……看着你睡得不太安稳,怕我一动你就要被我吵醒,就……哎呀,你计较这么多做什么,我没事的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见她这毫不在乎的模样,季云庭气恼的低下头咬住她的耳垂。江柚被他突然的动作倒是吓得一哆嗦,却又觉着季云庭十有八九还在气头上,也没敢多说旁的,只能勾着眸子嘟哝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模样给季云庭气笑了,仿佛这一切就像是他在无理取闹似的,江柚才是那个顶顶无辜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松开嘴低下头,不容江柚反应的就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侵占是掠夺,却也的确含着绵绵爱意。嘟囔般的,他轻叹:“你在我这里,永远都是第一顺位的,所以不要在意我如何如何,只要你好便是我好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说的江柚心头那是一软,反客为主般的,将季云庭怼到墙边,不给人拒绝的余地,吻得季云庭都没了力气,极近瘫软一般的倒在了江柚的怀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虽然一开始他俩都是想着要不直接就剖了吧,但是季云庭毕竟还是符合顺产的条件,他的主治医生还是建议先试试顺产,总比到时候剖了好恢复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最终二人还是听从了医生的建议,江柚扶着季云庭下了床准备走一走,加快产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慢……慢点柚柚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才走到门口,季云庭就已经喘的声不成声了,临产的肚子坠得厉害,虽然他也算是刚刚才睡醒,得了恢复精力的间隙,但毕竟在那之前还是实打实的疼了好久的,现下的精力也不大充沛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柚也算是相当费力的架住了季云庭,生怕自己一泄力就会把人给摔着了,到时候问题就有些大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只是哪怕如此,两个人累的气喘吁吁的也没能好生走上几步,季云庭就直摆手的说自己没力气走不动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柚看着他难得的无赖模样,也是没了法子,只能扶着他寻了个位置坐下歇息片刻,过会儿时候再起来继续走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这样走走停停的折腾了好久,天都给磨得黑透了,季云庭终于是破了水,被架回到了床上等**全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无痛几乎就是在这个时候消失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猛的一阵宫缩疼的季云庭攥紧了床单,疼的他把嘴唇都给咬破了。原本柔软的肚子此时此刻已然紧绷,竟是叫人碰都不敢碰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沉沉喘着气,身子也僵硬了,就有些无助的抓着江柚的手,又担心自己的模样会吓着江柚,心疼居然涌起了是否要支走她的念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这个念头也就是想想,季云庭甚至还没开口——倒是他自己难得自私,舍不得在这个时候赶走江柚,让自己没人陪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眼底微微有些红润,大概是真的疼得厉害了,手心都潮了,汗珠子湿透了他全身。只是季云庭还是惦记着江柚,在沉沉的喘息中,他又低声喊了江柚一声“宝宝”,就问:“要不要赌一把……孩子的性别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赌?”江柚的话音里是掩盖不住的颤抖,她反握住季云庭的手,又问,“既然是赌,那彩头又是什么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彩头……彩头什么的不急,到时候再说。”季云庭浑身湿透,只感觉自己身上的衣服都给汗水打湿,黏在了身上不太舒服,“我猜是一儿一女,你觉得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柚拿起手边的毛巾,小心的给垫在了季云庭的背后,隔开了衣服:“那我就……就猜是两个女儿吧,给你当小棉袄。”说着,又给季云庭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,紧接着问:“很疼吧……等会医生来检查,要是**全开了就该进产房了,我跟你一起进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云庭大概是真的疼厉害了,早就把“不要让江柚进产房,不能吓着江柚”这几个字忘得干干净净的了,听着江柚这般建议,人就狠狠地点了点头:“……好,你说话算话,要陪我一起等着孩子出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柚没有告诉季云庭的是,在他睡觉的时候她就拜托了许君兰替她去买了一束花,准备在季云庭出产房以后送给他——毕竟她已经收过季云庭送的不少花了,也该叫这位准爸爸也体验一下收到花束时候的惊喜与喜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像季云庭也没有告诉江柚,其实赌注他早就已经想好了,甚至决定无论是输还是赢,都要兑现的那种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想要补上去年刚结婚那会儿就一直在拖欠的蜜月,把从前因为种种缘由而错过的光景,一一弥补回来。



——

(26)看wb,不知道怎么看的首页置顶都有

评论(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